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工作·自己

工作
〉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
好想念我打字的心情,感觉...
没办法啦~
最近忙嘛...
做工、dota、做工、dota...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咯~
工作,开心有时、不开心亦有时...
开心,认识了好多朋友...
不开心,有时被manager骂...
不过为了钱、经验,我会继续下去...

自己
〉没错,最近,我是工作了...
但是,同时,我发现,我不见了自己!
我觉得,现在的我,不想理自己了...
我的我,不知去了哪里...
我找不到他...
所以,现在的我,好烂!
迟睡早起、不理身体、不顾其他人的感情...
假期后的每天,2-4点才睡...
早上,有工作,7点又得爬起来;没工作,就像烂人那样,睡到12点...
天天吃辣吃炸吃炒...
开口就得罪人,有时连说话也不想说...
不过,有件事不变的,是我每晚还是用歌来麻醉自己...
我不开心时,只有歌,可以陪我...
我开心时,歌也会和我一起分享...
不过,歌,可以帮我找回我自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