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第二次Roller记~

被你们说中了啦~
又写Blog了...

第二次Roller~
今天本来不是要Roller的...
不过看到这么多人,就...
聪肯定很生气我了...

我会转弯了!
I mean是不起脚的~
Wooo~
James&Mushroom好厉害~
倒后滑,而且很快的那种~

撞到人了~
有男朋友的叻~
开始时,我怕到不敢靠近她...
不过之后,就没再去注意她了...
还好,我今天平安回到家...
在期待着下次的Roller天~
XD

还有的是,今天被我撞的那个,
生日快乐~(for星期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