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云顶之旅~(1)

非常抱歉,之前的那个post,当我没写过,纠纷结束了~

好了,是时候说说我和补习中心的云顶之旅了~
该云顶之旅,于2009年10月29,30日举行~
非常开心、好玩哦~

29日
5点45分:boon来载我...
6点:抵达补习中心,发现被老师骗了...巴士7点才到(=.=")
7点:巴士抵达,我们的云顶之旅就此开始~在巴士上看Final Destination,导游好吵~
(以下开始时间不明)
:抵达了云顶缆车站。没人敢和boon坐同一台缆车...
:抵达云顶了!导游拿着一条高高的不明物体,要我们跟着,感觉好“鱼”...
:到1st world放下行李,然后去玩bumper car~老师好可怜,一直被我们撞!然后吃午餐~自由餐,食物好冷~不太好吃...qiang被yie wei骂丢脸XD
:到outdoor玩了~坐了最普通的小过山车,有些怕怕了,因为从没玩过过山车,paiseh~
:玩teacup时,子峰好差,转了几个圈,就叫停了...好多人都顶不住,boon也晕头晕脑...我玩第二次,也顶不住了~好晕(X.X)之后的游戏我都不敢玩了~
:买了些礼物,准备送给朋友~也到朱古力屋,买手信给父母~
:去吃晚餐(肯德基)。有些心痛...晚餐没包,得自己掏腰包...(>.<)
:回房休息片刻。准备到雪屋~
:到了雪屋~Alice被其他补习中心男生拿手机号码,我的朋友超不爽~到里面玩,好冷,不过好好玩~老师们又被攻击了~
:回酒店,准备替一位女生庆祝生日~我个人觉得有些过分,不过大众同意,我只好diam diam看他们戏弄寿星女~
:回房间冲凉,boon来我们的房间玩牌~偶然看到电视播smackdown,我的偶像Triple H出场,我不停称赞他,结果被取笑是Gay佬...
:老师带我们去Pub,结果Pub上演Ah Kua秀,老师连忙带我们走~
:到Mary Brown吃宵夜,老师负钱~蛮可怜老师,得负RM120++
:和几位朋友到女生房间玩牌,超闷~
:回房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