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第一天工作~

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的日子...
在Hong Kong Miu Kai当Waiter...
当Trainee而已...
做了一整天,没薪水拿的...
虽然有包吃包喝...

腰好累...
好像要断了...
还被一些客人“整”...

迪今天和我一起做,Blur则明天开始做...
迪好厉害...
我到那里时,迪在学着...
当轮到我学时,迪在跟女侍应谈天了!
谈完私事,谈工事~
迪的办事能力和我大概一样...
做做下,会突然做错事,然后被上头指导(幸好不是被骂)...
最爽快的是阿Sam,最好谈的是阿Houn(不确定名字)...
总之,他们对第一天的我,暂时都还很好...

暂时就到此为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