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Roller 日

LoL,终于去尝试Roller了~
虽然有点迟...
不过,幸好我学会了滑和站,还不算太迟钝(=.=)

刚到时是最好,大概是2点左右,最少人的时候,最容易滑...
当时的我,连脚都不敢拿起来~
过了大概1小时候,开始越来越多人...
幸好,会滑的人,都好好人~
撞到他们都不骂我的~呵呵~
有些人就很恐怖~
好像特地来撞你的,或是故意在你旁边闪过~
弄得我失去平稳然后掉下~

Boon,聪和Wayne都好Pro~
滑得好快~
补习的朋友就更不必说~
他们都不懂来过多少次了...
也谢谢聪给我的优待~
他妹妹满孤独的,不敢滑,只在那里看我们~
白白浪费了$$$...
迪就有些可怜,来过第二次,还在学着...
而且,祸不单行的他,locker钥匙不见了...
幸好最后找回了,否则,迪可能会以泪洗脸哦~

LoLx,joking oni ah,迪看了别生气哦~

Huang骗人的~
说Roller场有卖豆腐...
我都没吃到~ (>.<)
现在我的双脚,两边内侧都长了balloon~
膝盖内侧则黑青了...
下次再去roller时,记得提醒我,穿两双袜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