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云顶之旅~(2)

30日
8点:morning call~
(以下开始时间不明)
:吃早餐~好多人哦~boon牺牲最大~为了吃老鼠粉,等了非常久...
:我和朋友到处走走(其实是我的朋友要女生的电话号码~)
:到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看世界奇观~好好玩哦~尤其是最后的那个影子拍照和旋转隧道~玩得头好晕~
12点:我记得时间!因为保龄场12点才开~服务好差!玩到一半hang机了!分数不会动叻!我们赚到了!死命玩个够!哇哈哈!
:去拿行李~然后走路到缆车站~一路上,老师叫我们停下来拍照留念~
:回时,和boon坐同台缆车~太可怕了!boon的口好臭,死命说会掉下去~然后,我发现,缆车有裂痕...心里更怕...还好,最后安全抵达~
:坐巴士回家~继续看Final Destination~我的朋友终于和她拿电话号码了!好累,小睡了片刻~
:回到补习中心,boon去朋友家,我则坐老师车回家~

感觉:爽,很爽,超级爽!
遗憾:1.忘了买聪和梁的手信,抱歉~
2.Joe Han没去...否则,肯定会为这次的旅行添加许多“色”彩 ~
感想:好玩~还想再去过~

(就此完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