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和她是?

她和他,好像是...分了...
那又怎么样?关我屁事咩?
Haiz...
好烦呐~

从头到尾,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我都不确定,我在她心里,是她的谁...
好像是朋友,又好像是朋友都不如...

既然,我连和她的关系都搞不清楚,我当然就没资格去管她的事了...
但是,我又好想关心她...
我好想成为每天第一个知道她心事的人...
当我知道她有事时,我就怪自己,为什么不早些去关心她...
在她心里,朋友比男友重要...
在我心里,我只希望是可以:
第一个知道她心事的人、
第一个和她分担心事的人、
第一个和她一起开心、伤心的人,
我就心满意足了...

所以从此以后,可以帮帮我吗?
你有心事,可以第一个找我吗?
放心,我的电话,永远都是开着的...
只等着你sms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