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PMR前·中·后的日子...

Form 1时,我心里总说:“别怕别怕,还有三年~”
Form 2时,我安慰自己说:“别怕别怕,还有两年~”
Form 3年头,我心里又说:“别怕别怕,还有十个月~”
突然,开斋节假期开始了...
结束了...
眼看,PMR还有一个星期,我心想:“死了...Jalat了...”

PMR的那两个星期,
早上看考卷,晚上看参考书、电视、电脑...
好不努力...XD

转眼间,PMR“走”了...
“它”,顺手带走我的忧虑、担心、害怕和努力...
现在,我变得好闷、好懒散...
学校里的气氛变了...
每个学生都在积极的玩、看小说、听电话...
想想,过着酱的日子,我应该很快乐...
但是,我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功课、教书、测验,这不才是学校的用意吗?
怎么变游乐场了?
PMR的用意到底又是什么?
到底是测验我们学了些什么;还是给压力我们,要我们读书呢?

站到课室外,看看风景,发现
原来,学校的草场,蛮青的...
原来,有些大厦,蛮高的...
原来,全世界的人,都在做着不同的事...
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原来...

而我们这些Form3生,就在嘻嘻哈哈的玩耍着~
等着PMR成绩的公布...

P/S:望所有Form3生,可以考到好成绩!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