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选择

我朋友说:“我每天都看你有新post叻!”

没错,最近我有好多心事...
但是,我发现可以和我分享的人,有她喜欢的人了...
所以呢,我选择写在部落格上...
虽然,不能太详细,不过至少我的心会好过些...

我所喜欢的人,喜欢上其他人,已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这次比较特别...
她,帮了我许多许多事情...
有好多事,都是她教会我的...
但是,她有了喜欢的人...
我不能再烦着她了...
我,甚至不敢再找她了...

我可以肯定,她没可能会喜欢上我...
我更肯定,她的心,已经不在了...
我不可以说我选择退出,因为我没加入过...
我只能说,我在选择坚持与放弃...

坚持,只会让双方以后更尴尬...
放弃,我真的办不到...

我的心,好难受...
已经没人能再帮我了...

毕竟,这部戏,我不是男主角...
我,连个小演员都不如...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这部戏,是什么了...
可能,我,只是个跑腿...
永远只能看着男女主角演这部爱情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