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报应·祝福·我的人生

今天没去上课,哈哈!
今天的日子过得好...好抵死!

我答应我朋友,不再爱不再喜欢~
结果,老毛病又犯了~
我的心告诉我,我对她有好感...
我尝试了...
然后,历史重演~
失败失败失败然后又是失败~
没办法,我抵死嘛!
活该!
如果不再动心,就不会失败咯!

其实,我应该早就知道了...
非常明显...
她的家人的部落格,说了她和她男友的事...
是我多事,还去干扰她...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怀~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很抱歉,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情给你们知道...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电影,那我肯定不是男主角~
又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戏,那我肯定这部戏,最后剩下一个多余演员...
所以,我宁愿不让这部戏上演,好让世上其他的爱情片可以上映~


你和他,我祝福你们~
真的~
既然他能打动你的芳心,就表示你们是天生一对的~
若我还去介入,那我就更抵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