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Roller Day#3

(2/12)是我第三天去Roller的日子~
早上11点15分,到巴士站等巴士...
一边闲聊一边等巴士,时间过得特别快...
等到12点,巴士才来...
我的手机死命在响,还被人怀疑是谁sms来...

到了家乐福,第一件事,当然是医好肚子咯~
有位美女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幸福)~
叫了碟鸡饭...迪的炒饭最慢...
期间,blur打来问我在哪...
我骗他说我们在roller着...
blur blur的他,当然相信了...
肚子医好后,就当然是去Roller的时候咯~

到roller场里,第一件事,看阿blur滑!
哈哈,像小孩学走路,滑下跌下...
没关系啦,第一次嘛~
最恐怖的事,他每次都滑到中间去,害我们要“救”他都难...

我适应后,也滑了起来~
roller场里的人还不算多...
有个女的,被我不小心飞腿撞她的脚(一定很痛吧...)
pei的手流血了...(原来女生的皮很薄哦~)
幸好之后她的姐妹有带胶布来...

迪一看见其他的女生们到了,立刻飞身过去...
本来就滑很慢的他,在教人叻!
好厉害哦~
可以这样形容他〉〉〉“只要有女生,哪怕没迪迪”...
yean跟了我后面一下...
原来,有美女跟着你后面,感觉真不赖的哦!XD
其实叻,我也想去拖她们的,不过没胆...
boon的弟弟也有来,boon还把他弟弟交给我教...
对我来说,就是借给我玩~XD

由于明天(3/12)要工作的关系,因此我也不敢滑太久...
我第二次来时没跟来得wayne,看到我进步不少,吓了一跳...
第一次来的alex和blur,大概都学会了基本的滑...

到了4.30pm,boon就说要走了...
我们到McDonald喝Coke,边讲人坏话~XD
然后,买了waffle,便搭teksi回家~

这次的roller,是3次里面,最累的一次...
可能是我不停在加速吧...

后记:第二天(3/12)做工时,看到blur是驼着背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