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1)午夜·思考 2)友谊面临“龟裂”

午夜2时30分...
大家都熟睡着的时候...
我的眼睛仍是开着...
我把电脑播放着的歌曲声量调小...
毕竟是情歌,开太大声就没意义了...

最近,午夜的我变了...
以前,我顶多玩电脑到午夜1点,就睡觉去...
但是,现在的我,往往都会失眠...
不然,就是在房里,一边听歌,一边“消化”最近的事...
有时,还会想到太入神,直到3-4点,才睡觉...

今天,华文学会的某某会员来我们班,叫我们支持他们的一日营活动...
该一日营是在这个星期六,时间是早上7点到傍晚6点...
我一定不会去,因为她有去...
至于葱,有负责帮忙活动,所以非去不可...
接着,狄也去...
还有的就是,很明显的,风看到鱼有去,就立刻说要去...

当时,我突然感觉到很难受...
不知为何,好像有一种...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尤其是风,让我感到很不爽...
我也不懂为何...
说好,要去打机...
但是现在,就因为临时的一日营,取消了...
风,老实告诉我,你是真的要参加一日营,还是因为鱼有参加,而你也参加?
答案,你自己最清楚...
最近,你和她和鱼都很亲密...
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友谊,会受到很大的威胁...
我真的不懂,我们还可以当多久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