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从新生活...找回自信!!!

我决定了,既然她要自由,我也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希望咱们永远都是朋友吧...

至于她的朋友...
我非常感谢她,把我骂醒了...
我不懂她要生气我到几时,不过也希望会尽快可以和她和好吧...

今天,我照了照镜子,发现,原来,爱,是可以自己给自己的...
我先说明,这不叫自恋,叫自爱...
自恋的人,要不就在青山,要不都在家里自己和自己谈着恋爱...
别人不爱你,就要自己爱护自己,自己给自己自信...
要知道,明天,永远都是比今天好的哦!

我不懂要用多长的时间、光阴去把她给忘了...
但是我只知道,我得把她给忘了...
可能一年、半年、一个月、半个月、一个星期、半个星期...谁晓得?

最后,我要告诉我的一个和我同病相怜的朋友,希望他别太伤心...
既然我能下决心把她放下,他一定也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