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感谢她...

就在今天(230709)的最尾端,有一个蛮特别的人告诉了我一些事...
她说得很有道理,而且跟我的某一个朋友的看法是一样的...
或许,我该从新考虑...
或许,这不是个坏打算...
或许,我该听他们说...
又或许,我本来就有想到要这么做...

心里本来很乱,但是被她安慰后,好了不少...
至少,我跟她谈了那么久,都没吵过架...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有如天使,伸出手救了在崩溃边缘的我...
以后,有什么是想要我帮你,只要我帮到的,我都会赴汤蹈火...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