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谢谢你们...

前几天,我因为那件事,整个人变低落了...
不过,许多朋友,都鼓励及支持我...
我真得很感谢他们...
没了他们,我也没有可能那么容易恢复自己...


虽然,我已经口口声声说放弃她,但是还是需要时间的...
这时候,我最怕就是接触到她的一切...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没办法,这是我的方式...
但是,并不是说忘就忘...
心理总是有个影...
我希望朋友们,别再说我跟她了...
难得我好不容易才提起勇气要放弃她...

不过,同时,选择放弃她,好像让我松了许多...
不用每晚想着她...
不用每天偷望她...
不用每天为了接近她而特地和她吵架...
真的好累、好累...
有时我想,我放弃她,她一定也很开心吧?

聪、迪、烧鱼、钱袋、CoW天使,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的超级大恩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