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又弄哭了她...对不起...

今天的气氛好奇怪...
刚开始,我和她,很好聊,还以为感情应该可以变融洽了...

但是,世界上并不是样样事都跟着人的思想去进行...
很偶然的,我说错了一句话,一句很伤她心的话...
其实,那是我一时吃醋而脱口而出的,没想到却伤害到她了...
我当时还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
突然,她哭了...
我不知道她是因为我的话还是因为被打到而哭...
毕竟,她一直都当我是普通朋友,应该不会被我的话伤害到才对...
直到,她的朋友告诉我,是我弄哭她了...
我知道后,不停找机会向她道歉,但是已经太迟了...
我,又再次弄哭她了...

刚开始,我不明白为何她会不喜欢我,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是我太多嘴了...
我恨我自己...
我曾经在第一次弄哭她时对我自己发誓,我永远都不再弄哭她...
现在,我又弄哭她了...
我只能对她说,对不起...
希望她会有原谅我的一天...
虽然我还喜欢着她,但是我情愿不再对她说话,以免再次伤害到她...
又或者,这样,她至少会好过一些...

甜言蜜语我不在行,哄人我更不行...
以下只是我想对她说的一些真心话:

“生气一个人,是很难受的...
我希望你原谅我,不是要你和我和好,而是要你开心、好过些...
就算你原谅了我,只要你要求,我情愿不再和你说话,也不想再说错话而伤害你...
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