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她没来上课...
自从那件事以来,今天可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不知为何,我变得很自然、很开朗...
没了她的存在,我可以轻松地和我的朋友聊天...

其实,非常奇怪的,为何我会那么介意她的存在呢?
她是她,而我是我,为何我会因为她的存在而不开心呢?
原来,我发现,最近,她和我的朋友非常的亲密...
我并不是吃醋,而是觉得为了避开她,我和朋友的距离变得疏远了...
现在,我开始鼓起勇气地去面对,不再退缩...
反正我没什么原因好避开她的...
我,想通了...

还有的就是,谢谢大家的支持,会给面子来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