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电脑中Virus了...

他妈的鸡蛋糕!!!
电脑中Virus了!!!
很明显的,这Virus想Hack我的电脑...
所以,我都不开msn,只开facebook、blogger、三国...
如果它真的Hack中了我的facebook,就让它帮我玩restaurant city咯~
如果它真的Hack中了我的blogger,那就麻烦它帮我写blog了...
哈哈~~~

我的亲戚口口声声说要帮我弄电脑,但是到了今天都说还不得空...
都不懂几时才可以用回我心爱的电脑...
先声明,现在的电脑,是不能开歌、不能看戏、连图画也看不到的...
电脑,我想念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