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MCC的一天...

这一次的部落格呢,纯粹是给面子我的朋友而写的...
今天,派考试卷时,有个人哭了,大概是成绩不太好吧...
然后呢,我的“好友”---虫就说我一定会写部落格...
所以呢,这片部落格就诞生了咯!

今天没什么好讲,只是不爽Sejarah的成绩每次都拿不到A...
其他成绩一律都是“麻麻地”,不好也不坏...

Erm,还有的就是,今天踢球的时侯...
风要做Keeper,我就给他做咯,毕竟我是个大方又慷慨的人^^...
我加入了射球的人里,跑来跑去,都不懂在搞什么...
直到我的肚子撞了虫的屁股,才停了下来...
之后,我都没有跑...
最后我做回Keeper时,也接不到球...
今天的我,非常地Miserable、非常MCC(蒙查查)...
我完全都不懂自己再搞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