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公平

公平
谁可以告诉我
世界上什么最公平?

我试过
form 2时
我和我的朋友打架
我一拳,他一脚
突然,他打了我两下
我生气地骂他:
“不公平!你先找麻烦的,还敢还手,而且还还两次!”
知道他骂回我什么吗?
他说:“十个手指都不是一样长短啦!这世上,哪里有公平的?”
我当时,很不服气

之后,我发现
这世上
真的是很不公平的
为什么,我会比其他人穷?
为什么,我没有兄弟姐妹?
又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才华?

难道,这世上,没有天理吗?
‘公平’去了哪里?
为什么不发生在我的身上?

他和她,本来就不合
他还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但是,她却还是留在他身边
公平吗?
不!

这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难道就没有一些公平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吗?
简简单单的,一件事都不能吗?
至少,让我看清楚,这世界还剩有一些公平
还值得我留念啊!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这样想
很白痴、很变态、很无理取闹
但是,对我而言,这是我的观念、我的意见
我只是把真心话说出来
有任何得罪之处,请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