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噩梦

嗯...
有人问:“为什么没有新部落格的?”
新年嘛~
至少有些事情可以写的...

我的新年?
和其他人的一样咯
看了都闷啦~
宁愿不要写关于新年的部落格...

那,整个放假,真的一点点事都没发生过?
不,是有的...
而且,在两天里面,发生了很多tim~
让我难以消化...

嗯哼,和你们心里想象的一样~
是不能说出去的...
要我说嘛
我会告诉你:
“我发了个噩梦~”

这个噩梦
非常真实的
会让你兴奋到你会忘了自我的地步
会让你开心到你忘了你爸爸姓什么的地步
但是...同时...
会让你的心痛到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地步
会让你的心酸到你不敢相信的地步
会让你发现,有时,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两天
我活在这噩梦里两天
我收到了
我一生中最好的生日礼物;
我也收到了
我一生中最坏的生日礼物...

最好的礼物
是一双天使的手
以及她的关怀
陪我度过我的半天;
最坏的礼物
是一把刀
刺入我的心
然后,在伤口上
同时,撒上盐和胃液
又痛又酸的感觉
又不能停止它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

我真的
曾经想过要了断自己
没了她
我真的有种活不了的感觉...
有人骂我傻
有人骂我笨
我不否认!
我不是最聪明的人!
我没其他人那么坚强!
我恨我的生活,我恨这世界,我恨所有东西!
但是,我更讨厌我自己没勇气去了断自己...

终于
我觉得
我从这噩梦中
醒来了
虽然还很乱
很难分清楚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但是
我又有些想念噩梦里的感觉...
有种想继续梦下去的感觉...
但是,梦就是梦
一旦醒来的
你想继续下去
就再也找不回
当初的真实感了
我尝试过
继续睡下去
但是
不再发那噩梦了...
那个梦
他告诉我
“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梦,就是那样
不管是恶梦、美梦
到头来,还是得醒的
你可以做的就是
珍惜美梦里的每一刻;
和挨过噩梦里的每一秒...

当你醒来时
别再想发过什么梦了
做人,就要往前看
如果,那个梦
真得那么甜
那么值得你回念
那,就祈祷,祈祷没人会叫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