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工作星期天

昨天,7/2/2010
我6点多就起身了...
以为要早去工作
吃了早餐,然后在家里等

结果,s.y.叫我去金龙园喔...
原来,他们(s.y.的父母,姐姐和她)那时才吃早餐...
还问我要不要吃...
“不用咯~”一大早就吃了一碟云吞面的我爽快回答

吃过了早餐
s.y.的爸爸载我们回她的旧家拿些东西
原来,我已经好几次在她住家下面的海鲜店吃过晚餐了
都没看见过她,没缘吧...

然后,就开往店去咯
一进到店里
就得准备去派传单了
传单比起上次的有些不同
每份都夹着另一些纸
一大箱的
说不重,根本在骗人

去到了到排屋
s.y.的爸爸放下了我们
然后开车走了
s.y.爽快地
从我手上拿了一叠传单
就开始派起来
我呢~背着背包,双手扛着那箱传单
好不容易,才可以找到适合的姿势
可以一边拿传单,一边派...
两个病人,就这样到处派传单...
看到有人在偷懒吗? (其实,她在等我啦)



到了中午12点多
派完了第一轮
刚好有个小公园,天气又变阴了
就去公园荡下秋千...
谈了些关于学校的事
不知不觉,时间流逝了不少
当我们再次看时间时,已经得回店了...

回到店里
帮忙s.y.的爸爸钉传单
有好多好多
s.y.的亲戚到访
他们谈了好久,我们(s.y.的爸爸、s.y.和我)就做了好久
然后,他们要出去吃午餐
店里剩下s.y.的姐姐、s.y.和我
也没差啊
他们出去了
s.y.和我照样得继续钉啊钉...
完成了,看时间,都两点了
在店里偷懒了一下
s.y.的父母回来了
打包了炒饭给我们3个
在店后面开餐
s.y.的姐姐和s.y.都说不够饱喔
结果,出去再吃过咯

到station 1 cafe去
s.y.的姐姐叫面、s.y.焦酸甜炸鸡饭、我叫了鸡三明治
结果,s.y.还是吃不完她的饭,又塞给我吃一些
然后剩下的,她就自己吃咯...
结账后,回新家拿些东西
然后就赶着回店了(超过休息时间了)...

回到店,又得准备去派第二轮
同样的,被载到住宅区
然后放下我们
不同的是,这次的传单比上次多
很重...
s.y.自愿帮我那背包
我就负责扛传单
我尽全力想帮忙她派
不过派得好慢
幸好,s.y.帮我把那些传单折起来
让我顺手了很多
派了一区又一区
终于派完了

走回店里
被夸奖了一番
休息了一下
有几个人到店里来
其中一个是s.y.的妈妈请来的新职员
她问我是不是s.y.的弟弟...
到底是我看起来幼稚;还是s.y.看起来成熟呢?

s.y.到隔壁的99 mart买了鸡蛋、皮(不懂是什么皮)、紫菜...
到店后面,帮她包紫菜
偷了师,以后应该会做了...
一边包,一边谈
从七点多到九点多
不懂啊...可能是我的女性荷尔蒙较多
比较容易和女生谈心事
好像都无所不谈的
到店要关门了
s.y.的二姐
才来载s.y.和我回家...

顺便到sri petaling的secret recipe帮s.y.的姐姐打包蛋糕
s.y.和我下车
在店里选蛋糕时
遇到derek的父母和他的姐姐
真巧~

回到家,都十点了...
冲凉、吃饭
然后回到家,顶不顺
得睡觉了...
真得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