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没用的我,哭了...

12/2/2010...
今天
在physics lab
其他同学在做实验
有个同学问我
“chee keen,你生病啦?
干嘛一个人坐在那里?”

放学后
我不想回家
我有好多心事
我怕让父母担心我

终于
在cc逗留到2点多
不得不回家了
不回家
妈妈会担心的

回到家
妈妈第一句问我
“你怎么了?脸好苦哦。”
我无奈地苦笑一下

然后
大半天
我妈妈就一直问我
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想知道
我比谁都更想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躲在房里哭?
我傻了吗?

我的心真得好酸好酸...
真的
我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