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是失魂鱼><......

今天,我又帮s.y.派传单咯~

不过呢,今天比较迟...
而且,只有我和s.y.俩...
嗯,大约3点了...
s.y.才来载我...

到了店里后,s.y.的妈妈不在那里
所以我们就先去吃午餐咯...
我吃白鸡饭...
s.y.吃叉烧饭...
吃完后,我们就回店咯...

突然,她的姨丈停车...
叫s.y.试驾他的4WD...
哇!我刚开始的是怕怕...
然后呢,就笑笑笑...
不停地笑...
因为哦,s.y.的表情好可爱...
好像很紧张,但是又很像试试看那样...
然后我和她的姨丈就坐着她开的车
绕了那里两圈...
有点恐怖啦...走走下会死火...XD

ok,回正题...
回到店里
s.y.的妈妈已经在店里了...
所以呢,就开工咯~

第一站是:apartment!
太好了~apartment比排屋好派很多~
前往apartment的半路,天下起雨来...
还以为这次死定了...
拿着大大叠的传单...
区区6个block...
就两手空空回去店了~!

然后呢,回店里休息了一下
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然后就继续派咯

雨停了,这次得派排屋了...
到了那里,就开始派~
在第一条街
第一条街罢了
我派到其中一间家
女屋主在浇着花
刚下完雨地上又湿喔...
放了传单进信箱
正要转身
我...

跌倒了==
s.y.立刻来扶我
我看看脚,不痛不痒的,也好像没流血,就说没事咯
走着走着...发觉裤子有点湿...
看看,膝盖流血了...
s.y.给我她的毛巾
我当然拒绝咯...血干了以后很难洗干净的...

然后就继续派...
不知何时,我和她分开走了...
派到一半,突然,收到sms...
是s.y.送来的“i need help”
我飞快跑到她那里,果然,有两只狗在围着她...
她看到我,立刻跑到我后面...
幸好,狗哥儿们都怕人,不敢向前来...

离开了那条街,继续派...
突然,s.y.把手上的传单放下

然后叫我先继续派,就跑掉了...
我膝盖流着血,没跟得上她,就被她跑丢了...
然后,我派着派着,抬头一看
刚好看到里我很远的一条街,她在跑着...
我心里有数了...
她之后有sms我,叫我先休息,别再派了
不过,我哪过意得去...

s.y.这么一走,真地走了好久...
我都派完3/4区,她都还没回来...
当我忍不住sms她后,她回我,问我在哪
我派完那一条街后,就走回去她放传单的地方...


只见s.y.
一脸汗
拿着一包用油站的纸袋装着的冰水、plaster、tissue...
(当时,我真的好感动...她对朋友实在太过好了...)
她叫我坐下,然后就开始她PBSM的工作...
好专业...我能做的,就只有听她的话...
是有些paiseh + 尴尬啦...
不过见她那么热情帮朋友,就让她咯...
她还借我她的毛巾抹汗...
然后又吩咐我回家得做什么什么,否则会发炎之类的...

接着的呢,就是s.y.告诉了我
她很多很多的事情...
让我了解她更多...
也让我学了好多人生道理...
内容不方便透露,请多包涵...

到了天黑,路上好静...
就只有我跟她,在谈天...
原来,坐在路旁谈天还真是爽...
时间过得超快...
到了八点多,她的爸爸来载我们回店...

回到店里,她的爸爸出薪给我跟s.y.
然后呢,s.y.的姐姐就开快车送我回家...
猜猜这是谁~


一路上,我不停拍天上的月亮...
因为,今晚的月亮,好圆好圆...
就像,它,显出了全身,准备听你诉说心事那样....

哪个才是月亮呢?




虽然今天派不多,
但是就让我认识了s.y.不少...
真期待下次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