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运动会·Roller Day

Waseh Waseh~
有够累啊~
早上kawad;下午roller...

与往年一样,我在运动会当天,也帮BB kawad...
真希望今年可以拿第一名...
但是,pengakap squad的人又多、又有formation,
稳拿第一啦...
Haih...
结果,我们BB&GB还是拿个第二名回来...

今年的总结分数,又是由Temenggung取得第一名
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反正我都没贡献任何东西^^

最精彩的,是拔河赛咯~
男组的,红色有TL、Alex...;青色有Boon...
我支持青组的,但是输了
Haih,没关系,反正还是取得第二名...

女组的,红色有Sy...;黄色的我都不认识的...
当然支持红的咯...
赢了叻!
她们的team leader---Sy还开心到和她的dear抱在一起~
So sweet~~~

上午说完了,说下午的...
嗯...Roller嘛...都去得有点闷了...
不过,是帮同学庆祝生日叻!
所以,一定要去咯!

结果,James、Lailai最先到
我们第二;Jie Yang他们第三
Pei第四;然后才到女主角出场...还真迟...

滑了一段时间,就说要切生日蛋糕
唱了生日歌,然后吃蛋糕
(我没吃,在减肥中^^)
然后,就继续滑咯
真幸运,女主角跟我后面叻~
真怕弄到她跌倒...幸好都没有啦...
虽然有几次差点撞到人
但是最后,她还是完整一块的回到她姐妹的身边...

回到家
Yeah~发现这次是第一次,我的脚都没生水泡
虽然有点痛啦...
不过蛮值得的,至少没伤到很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