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不配...

我和她之间的距离,很大...
无论是成绩、外表、内在、性格、家世,
我都没一样比得上她...
这也是我不敢想太多的原因...

而她与他,就不同了...
他,完全能胜于她...
所谓:“郎才女貌”,哪里还容的进我这癞蛤蟆?

我不敢想太多...
我强逼自己不去想...
但是,我发现,我越是不想,
脑海里、心里,就越全是她...
甚至还会无端端梦到她...>.<

我要控制自己~!
我不能喜欢她...
这是最后一年了~
我不想再搞砸我和谁之间的感情...
一单,已经够了,
我不要再和任何人搞到尴尬至极...

谁,可以给我一杯忘情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