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921事件

921...
发生了很恐怖的一件事...
当时,我班在上着华文课...
突然,很突然的,男生帮望了过来,
对我淫笑...
Walao,现在想起来都会起鸡皮疙瘩~!

原来,我的部落格所谓的“一举成名”被老师无意中下炒起来的...
所以,男生帮,淫狼般的笑容...
是在讨论着我的部落格噢~

想想看,已经6个月多没动这个部落格了...
这里,有很多我的回忆、心事、记载...
曾经,我想过试着放弃它...
但是,如今,我又不由自主地在这里打起字了...
我不懂,还有没有人浏览这里...
我也不懂,我还该不该再继续我的部落格...

这样吧,由大众决定吧~
如果,这里的comment、再加facebook上post的comment,
有20人赞成我继续写下去,我就继续吧...


7 comments: